水上樂園
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

小種籽童盟

04.01.2024 - 26.06.2024

想讓小朋友享受不一樣的互動親子時光嗎?各位爸爸媽媽就不要錯過海洋公園專為1.5至3歲以下幼童而設的「小種籽童盟」系列活動!這項活動專為富好奇心又無懼接觸新事物的幼童而設,讓他們在安全又具啓發性的環境中展開學習和探索之旅。系列設有不同篇章,幼童們可透過各種互動小遊戲刺激幼兒感官發展,更有機會與動物見面,讓他們對動物的形態和習性有初步認知,幼童們更可發揮創意與家長一起動手製作小手工。

「小種籽童盟」同時推出期間限定的「幼兒遊樂場」,為幼童和家長們帶來一個難忘的節日體驗!幼童可以在充滿節日氣氛的環境中與其他幼童互動,自由參與特設的五感小遊戲,並可加入唱遊環節,讓幼童了解有趣的節日故事和香港本地物種。幼童們更有機會在獨一無二的節日主題背景前與家長「打卡」合照留念。立即報名,讓小朋友留下難忘又驚喜的童年回憶!

全面升級 加強衛生措施

海洋公園明瞭小朋友於探索過程上的需要,並已全面升級衛生措施。每天活動前,均會先檢測小朋友體溫及消毒雙手等以加強防疫。園內設施亦已預先消毒,及作定點清潔。而小朋友到訪的場地及接觸的物件,會在活動前後進行徹底消毒清潔,確保衛生。另外,我們已作充足準備,在活動進行期間隨身帶備小朋友所需的消毒物品,再配合園內各項嚴密的人流管制,確保整個探索活動歷程既安全又可靠!

查看全部
查看全部
查看全部
查看全部
活動
活動
活動